位於讀谷村漁港裡的海人食堂

yomi6.jpg

(照片出處:http://yomigyo.shimatabi.jp/shokudo.html)

是由讀谷村漁業協同組合所開的食堂,

隱藏在小小的漁港裡,除了海人食堂,看不到其他店家。

 

因為是由讀谷村漁業協同組合所開的,所以食材的新鮮度是絕對有掛保證的,

海人食堂除了是食堂,也有販售當天打撈的漁獲,可以用便宜的價錢每到新鮮的魚類喔!!!

 

相信大家一定對這家海人食堂有什麼特別料理感興趣,

海人食堂主要有豪華海鮮丼、鮪魚丼、水雲丼、墨魚定食、豪華魚湯定食、炸鮪魚丼,另外還有各種海鮮天婦羅。

丼飯和定食的價格主要在500日幣~1100日幣之間;天婦羅則是60日幣一個。

 

愛吃各種生魚片的洗衣粉,點了他們家的豪華海鮮丼(日幣1100),

上面有蝦子、花枝、當季生魚片、鮭魚卵,海葡萄,配料整個超級豐富,

白飯上面還有一層山藥泥,搭配海鮮丼上面的新鮮海鮮,

真的超級好吃(豎起大拇指)

洗衣粉到現在還記得那碗海鮮丼的鮮甜好滋味阿~~

1382964_880922491925165_259333457071104581_n.jpg

 

 

読谷村漁業協同組合 海人食堂

yomi3.jpg

(照片出處:http://yomigyo.shimatabi.jp/shokudo.html)

地址:沖縄県中頭郡読谷村字都屋33

電話:098-957-0225

營業時間:10:00~16:00

公休日:不定休

arrow
arrow

    洗衣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