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3592_10201281806120643_558296743662244739_n.jpg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洗衣粉留學時期,常常到訪的一個隱藏在宜野灣巷弄裡的農產品市集,

這個市集有一個很可愛的名子,Happy More

雖然沒有確切問過這個名子的由來,但是應該就跟字面上的意思一樣吧!!!

希望每個到訪店裡的能都能擁有多一點點的快樂,甚至是要比昨天的自己更快樂。

top_mind1.jpg

(照片出處:http://happymore.jp/#products)

剛剛看了一下留學時期沒有的Happy More官方網站,

發現Happy More是由一群非農夫的人士打造的支持小農農產品市集,

Happy More市集的最大主旨是溝通,創業當初原本不是農家出生的老闆們,

首先找的是擁有大規模農業產業的農家合作,卻被大規模農家說"把我們的產品拿去感覺能賣又感覺不能賣的小小市場,賣剩了只會造成我們的困擾",

所以從大規模農家那裏批到的商品少之又少,也因為缺少大量的蔬菜選擇,整個市集的生意毫無起色,

這時從某戶農家身上學到了"農家很容易因為誠意而動搖,不如一家一家的打電話問看看,把就算只有一點點的蔬菜量也想在自己的市集賣的想法傳達看看"

從那時開始,慢慢的市集的農場品轉型成為支持小農的型態,造就了小農開心,市集生意也漸漸有起色的雙贏局面。

17499500_1285014664919060_5019163670689834439_n.jpg

(照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happykeiko024/)

在洗衣粉自己造訪Happy More的心得看來,

Happy More真的是一個支持著小農的可愛市集,

每個商品介紹幾乎都由市集的人員親手寫上,產地等等的說明也都非常仔細,

是一個很用心很可愛的市集,每個工作人員也都很熱心親切,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真的是一個會想一去再去的市集。

 

10178158_10201281808240696_3163269740079373197_n.jpg

 

Happy More市集除了支持小農的蔬果產品外也有各種便當選擇,

重點是價錢都不會太高喔!!!!!

okinawa-vegan-bento-happy-more-2.jpg

(照片來源:http://okiveg.com/ginowanshop-jp/happy-more/)

另外手做麵包的部分,是洗衣粉留學時期很愛買的,

樣樣價錢都不貴,又好吃,只能說經濟實惠,真的是學生的好選擇。

1484747_10201281809280722_8110783144463343430_n.jpg

來遊玩的朋友,可能覺得這個市集的商品都只能夠看看,除了便當和麵包,蔬菜水果都帶不回台灣,

但是不用擔心Happy More除了農產品,也有販賣沖繩縣的特產,

而且Happy More的沖繩農特產品大多數都是跟小農合作的商品,

離開Happy More可能也很難買到的少量商品喔!!!!!

完全值得帶回台灣送禮。

okinawa-vegan-ginowan-happy-more-3.jpg

(照片來源:http://okiveg.com/ginowanshop-jp/happy-more/)

 

最後最後洗衣粉要告訴大家,Happy More除了農特產品以外還有中午還有咖哩可以吃喔!!!!!!!!!

Happy More的咖哩也是超級美味,突然好想念留學時光(笑)

下載.png

(照片出處:http://happymore.jp/#products)

最近Happy More甚至推出日本盛行的現打果昔,

光看照片洗衣粉就想來個一杯了。

下載 (1).png

(照片出處:http://happymore.jp/#products)

 

以上是洗衣粉的私房景點分享,

大家到訪宜野灣,真的非常推薦去Happy More逛逛。

 

13626630_1048111358609393_3603959735416083916_n.jpg

(照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happykeiko024/)

 

Happy More ( ハッピーモア市場 )

地址:沖縄県宜野湾市志真志1-247-1

営業時間:10:00~18:00

電話番号:098-896-0657

定休日:日曜日

 

arrow
arrow

    洗衣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