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一提到沖繩就會想到沖繩的黑糖,

但網路上又有不少聲音說,來沖繩玩結果買到的黑糖根本就是臺灣生產的。
 
記得自己曾經分享老一輩的沖繩人,會把黑糖切成一小小塊,就這樣放在桌上當點心,想到就塞個幾顆進嘴裡;連零食都這麼天然,也許這也是沖繩人長壽的其中一個小小成因吧!
自從分享過這樣的生活飲食習慣後,洗衣粉常收到私訊問,請問當地人都吃什麼牌子的黑糖呢?請問要怎麼樣才可以買到沖繩生產的黑糖與相關產品呢?
 
今天讓洗衣粉用兩個標誌來告訴你,到底怎麼買才可以買的到真正沖繩出產的黑糖與黑糖相關產品吧!
 
首先是下面這個沖繩黑糖黑糖協會的沖繩在地生產黑糖標誌。
只有百分之百沖繩生產的甘蔗製造出來的黑糖,才有資格申請在產品上放上這個標誌,這個標誌等於就是百分之百沖繩生產黑糖的品質保證標誌。
 
沖繩黑糖相關產品百百種,怎樣才能找到百分之白使用沖繩黑糖的相關產品呢?
請記住下面這個標誌喔!
這個寫著白底黑字寫著大大【沖繩黑糖】的標誌就是沖繩黑糖協會所認定的百分之百沖繩黑糖使用標誌。
 
基本上使用這兩個標誌的產品都是由沖繩黑糖協會嚴格審查後認證的百分之百沖繩黑糖產品。
基本上只要靠著這兩個標誌就能找到真正充滿沖繩風味的黑糖、黑糖相關產品啦!
記住這兩個標誌以後購買沖繩黑糖就不用怕買到不是沖繩的黑糖啦!
 
洗衣粉在這邊預祝大家滿載而歸(誤)
以上,希望今天的小小分享,對大家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洗衣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