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這陣子工作太忙,今天突然發現自己好一陣子沒有發文了。

前陣子意外發現家裡附近有蠻多不錯的店家,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Cha&You就是其中一家,終於找到空檔可以一探究竟了。
 
Cha&You是一家今年夏天才新開的店家,同樣位子本來的咖啡廳也是我的愛,只是店主把店搬回故鄉宮古島了(哭)
 
今年夏天換成Cha&You的店主接收,同樣的店家不同人經營,氛圍就是不太一樣,之前的店主跟現在的店主的經營方式洗衣粉都很喜歡。
 
 
Cha&You的店主是一個愛紅茶成癡,擁有日本紅茶協會資格認定的女孩。
店裡的飲品主要以各種老闆精選的紅茶為主角。
20181027_130313_199.jpg-856302331
如果洗衣粉沒記錯的話,菜單上有個紅茶與甜酒的結合飲品,超級適合冷冷的冬天來上一杯,已經默默想好下次要找一天去品嚐了。
 
20181027_130321_115.jpg-136133908
雖說Cha&You是一家紅茶專賣店,但是除了紅茶午餐時間有另外提供每日午餐和起士咖哩。
 
洗衣粉前往當天,剛好是第一位客人,
老闆娘親切的跟我介紹各種菜單與紅茶,
後來洗衣粉選擇了當日的每日午餐。
 
每日午餐當天的主餐是炸雞,日幣一千元的每日午餐套餐附湯飯與飲品。
 
當老闆娘將餐點送到洗衣粉面前時,洗衣粉完全被超級可愛的陶燒碗盤給吸引,每個都超級可愛的,用這些吃飯賞心悅目,心情大好阿!
 
餐盤上除了主餐和生菜沙拉,還有好幾種闆娘特製的涼拌菜,每種涼拌菜的調味都超級特別,洗衣粉邊吃邊猜調味料吃的超級開心。
 
附餐飲料洗衣粉選了,冰紅茶做搭配,
闆娘說當天的紅茶是來自靜岡的品種,
喝起來有種說不上來的特殊香味,
到嘴裡後慢慢回甘,超級厲害,只能說不愧是紅茶協會認定的闆娘選的。

Cha&You真的是一家小而溫馨的可愛店家老闆兼員工只有一個人顧店,
因為要顧及內外場,出餐速度可能比較慢,
這點請大家體諒,就聊聊天等待美味上桌吧!
 
下次品嚐,甜酒紅茶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囉!
 
Cha&You
地址 沖繩縣那霸市牧志3-12-12
電話號碼 098-987-6311
營業時間 11:00~18:00
公休日:星期二
 
 
arrow
arrow

    洗衣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